东山:检查指导防疫工作 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zz.fjsen.com  2020-02-02 17: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确保东山县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充分落实省市委统一部署要求,2月2日上午,东山县长黄键鹏深入东山县部分防控重点部位,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黄键鹏一行先后前往西埔中心市场、龙舞社区、东山高速连接线、港西村等地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每到一处,黄键鹏都详细询问一线人员身体和工作情况,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认真听取相关人员对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实地查看各交通卡口、交通劝导站运行情况,重点查看了解当前市场供应、卫生整治、食品安全检测和疫情防控落实情况。

黄键鹏指出,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全县广大的医护人员、基层干警、镇村(社区)干部舍小家、为大家,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希望他们继续发扬奉献精神和斗争精神,坚守工作岗位、加强自身防护,确保自身健康安全,并要求相关部门要关心关爱好一线工作人员,科学调度人员力量,切实为他们提供好各项服务保障。

黄键鹏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各相关部门要扎实推进防控各项基础工作开展,根据工作实际积极探索管用有效的防控措施,让疫情防控更加科学、及时、高效;要认真研判东山县市场的物资储备及供应情况,强化食品安全检查,让人民群众买得安心、吃得放心、对防控工作更有信心;要进一步强化进出岛卡口、进村主干道路的管控,对节后的机关事业单位人员返岗、企业复工、学校开学的返程高峰进行周密安排,做好相关交通劝导,切实把疫情防控和健康防护措施落实到每个村、每个社区、每个家庭、每个单位、每个人,齐心协力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汤志超)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