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发区各界自发捐赠物资 助力疫情防控

zz.fjsen.com  2020-02-03 19:1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月1日漳州开发区接收捐赠的100件军大衣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民众的心,漳州开发区积极通过各种渠道,努力筹措物质,全力保障防疫工作,社会各界也纷纷献出爱心积极捐赠,努力为保障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2月1日上午,漳州开发区大径社区居民陈远平、许金海捐赠总价值2万元的100套军大衣顺利运抵招商大厦,用实际行动支援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工作,表达对一线人员的敬意。

福建联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是漳州开发区当地的一家民营企业,2月2日上午,该公司也向漳州开发区送来800个医用口罩。公司负责人表示,现在正是全国抗击疫情的非常时期,看着全体工作人员特别是医疗系统、交通卡口还有社区一线人员每天冲在一线,十分辛苦,心里非常感动,希望所有人同心协力,积极参与捐赠,共同抗击这场疫情。

“面对疫情,我心里特别的着急,想到在一线抗击疫情的工作人员特别需要防疫物资,就赶紧送过来了,可惜店里存货不多,希望这些东西能帮到他们。”2月2日下午,在漳州开发区经营农资店的许先生也专程为在南滨大道芯云谷路段检查点执勤的工作人员送来了店里仅剩的三箱过氧乙酸消毒水,还详细地解释了正确的使用方法。“后续如果有筹集到防疫相关的物资也会继续送来,同时也希望有更多人参与进来,多关心一线的工作人员,为战斗在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献上自己的绵薄之力。”

据漳州开发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面对全国医用物资普遍紧缺的局面,目前漳州开发区全区上下正积极动员全力抓好防疫物资保障,社会各界所捐赠的物资也将优先保障医疗和防疫一线。(曾宇欣 许小燕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