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防疫阻击战”菏泽退役军人再上“战场”

zz.fjsen.com  2020-02-03 17:3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积极响应,若有战,召必回“在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式下,为他人就是为自己,这是积德行善。”这是退役军人高坑村党支部书记高良河,在入社区作不理解工作群众的劝说。高良河是一名退役老兵,在部队时他的老排长就参加过唐山大地震抗震救灾。在老排长的言传身教下,高良河传承着一身军人情怀,不怕苦、不怕累、做事雷厉风行。高坑村位于龙海城区城乡结合部,是一个有着7个自然村,6000多人口的大村,村庙、宗祠17座。疫情防控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高良河10多天来一直没有好好睡过一觉,年前为打通一条断头路还在做群众工作,大年三十,就迅速投入到防控疫情的战斗中,带领村两委对上级的部署不折不扣执行,第一时间入户排查登记,设置检查点,对群众不理解的要求党员干部带头执行,还自掏腰包购买口罩分发各个生产小队。在他的推动下,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高良河时常激励自己,“再大的困难也没有越不过的坎,作为退役老兵,只要在岗一天,堡垒作用就要发挥一天”。(龙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