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组织部:把组织优势转化为防疫攻势

zz.fjsen.com  2020-02-03 17: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国内、省内多个地区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龙海市充分发挥党组织的组织优势,广泛发动党员干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开展防控工作。

1月26日,市委组织部发出《致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一封信》,号召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当先锋、作表率,有序有效开展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市委组织部联合市纪委监委组成六个专项督查组,于1月28日对13个乡(镇)场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和干部履职情况进行督查,1月29日,对白水、东园、东泗、浮宫、港尾、紫泥等6个乡镇的18个村进行实地检查和入户走访。

1月29日,市委组织部发出《通知》,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认真落实省、漳州市、龙海市有关工作要求,充分发挥组织工作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积极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1月30日,为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积极作用,切实做好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工作,龙海市号召各级党组织和市直相关职能部门组建党员防疫突击队,共有3575名党员响应号召,成功组建288支防疫党员突击队。党员突击队将围绕强化疫情防抗宣传引导、道路交通值班值守、医疗物资保障、实施医疗救治、市场供给保障、卫生保洁等各方面开展攻坚抢险、带头示范作用,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1月30日、31日,由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和全部干部组成7个考察组,分赴挂钩乡镇,开展疫情防控组织动员和一线考核,并对2个软弱涣散党组织和其他11个村(社区)进行挂钩指导,督促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两学一做在龙海 )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