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全力做好疫情阻击工作

zz.fjsen.com  2020-02-03 17: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月31日下午,龙海市委书记、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郑隆松主持召开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传达上级有关文件要求,听取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对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动。市长、领导小组组长何才成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严而又严、实而又实、细而又细抓好各项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以赴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要把责任进一步压紧压实,加强值班值守,各乡(镇)场、村居要管住进村路、把紧自家门、防住重点人,打好群防群治的主动战,确保各项防控措施全面落实到位。

要坚持大数据排查与入户排查相结合,广泛开展宣传动员,多渠道加强人员排查,确保不漏一户一人。

要组织全面开展大消杀、大扫除活动,强化公共场所的清洁消毒,保持良好卫生环境,预防各类疾病发生,切断疫情潜在的传播渠道。

要强化源头防控,稳妥做好外来人员返岗复工工作,加强相关人员的筛查和劝导,引导做好居家隔离。

要强化医疗防控物资保障,加强全市资源统筹调配,广泛调动各方面力量,多渠道解决物资紧缺问题,千方百计确保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到位。

市领导王劲东、陈群伟、许伟宏、张碧兰、卢秀云、苏诚斌、林茂成、陈玉生及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