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山开发区海峰管理区:请耐心在家隔离 我们当你的“后勤员”

zz.fjsen.com  2020-02-09 14:29:2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连日来,为了让居家隔离人员安心在自家做好疫情观察,常山开发区海峰管理区两委干部除了做好日常工作,还有另一项特殊任务,就是要做好居家隔离人员的后勤保障。

“小罗,我们给您送早餐过来了,你要趁热吃。还有两瓶牛奶也放在门口,您等一下来拿。”2月9日一大早,常山开发区海峰管理区党支部副书记、主任曾耀聪和他的同事就给居家隔离观察对象小罗送来热腾腾的早餐,还隔着房门询问他的体温情况,劝导他要耐心做好隔离观察。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爆发以来,海峰管理区一方面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一方面开展深入细致的摸底排查,重点走访从外市、外省回乡的村民,先后排查、确定4人为居家隔离观察对象。为了做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对于曾耀聪和他的同事来说,除了要及时掌握这4个村民的身体状况之外,每天当好他们生活起居的“后勤保障员”也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该管理区的两委干部轮流为他们及时送上米饭、牛奶等生活必须品,有时还要送上零食、充电器等物品,所做的一切都为了让居家观察人员能够安下心来。

“截止到2月8日,我们管理区有3个居家隔离观察对象超过了14天的观察期,现已解除居家隔离。”曾耀聪介绍说,“小罗是从福州回来的,在家也隔离4天了,我们两委将继续做他的保姆,直到解除隔离。”(黄志亮)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