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木荣主持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zz.fjsen.com  2020-02-13 22:23:2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月11日上午,漳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长泰县委书记、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方木荣主持召开领导小组会议,研究部署长泰县加强疫情科学防控、有序推进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工作。

会上,方木荣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处在关键阶段,长泰县在这次抗击疫情工作中展现出良好精神状态,也存在一些问题和薄弱环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疫情防控工作摆在首要位置,坚决抓好外防输入、内防扩散这两大环节,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落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建立完善乡镇、村(居)、企业等一整套完整的防控工作责任制和管理制度,全力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预警、防控工作。要坚定不移管好人,强化重点人群管理的11个“一律”要求,继续开展地毯式、全覆盖排查,真正落实到每个村(居)、每个家庭、每个人和每家企业、每个员工;要统筹协调用好人,强化责任担当,督促乡镇、村(居)、企业层层落实责任,形成各司其责、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协同高效的工作格局;要用心用情温暖人,以人为本做好重点地区来泰人员、隔离对象等人群健康管理服务工作,关心关爱基层一线党员干部和医护人员,依法严惩各类妨碍疫情防控的违法犯罪行为;要有序有力有效抓好复工复产工作,深刻认识加强疫情科学防控和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的辩证统一关系,坚决落实省委“21条措施”、“7个不得”要求,压紧压实乡镇属地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强化企业用工健康防护,因地因时因业因企施策,分类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和重点项目开工建设,为稳定全县经济社会大局提供有力支撑。

县长、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蔡绿璇要求,要务必领会精神、落实到位,坚决贯彻党中央、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坚决摒弃侥幸麻痹心理,做实做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要务必回溯流程、堵塞漏洞,精准施策、靶向防控,确保疫情防控每项工作、每个环节都不留任何漏洞;要结合实际、分类施策,严格落实社区(村)疫情防控具体要求和扎实做好“六稳”工作“24条”措施,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和重点项目开工建设;要务必同舟共济,协同发力,强化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加强信息共享、资源共享,抓细抓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县委副书记郭永忠就有序有力有效做好项目开工、企业复产作了工作部署,县委常委、副县长叶水山通报分析近阶段长泰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存在薄弱环节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刘智辉 杨伟江)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