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召开加强疫情科学防控推进企业复工复产会

zz.fjsen.com  2020-02-13 09:02:09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2月12日下午,全市工信工作会议暨加强疫情科学防控推进企业有序复工复产视频会议召开。漳州市委常委吴文团、副市长陈水树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充分肯定去年全市工信系统取得的成绩。2019年以来,全市工信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大抓工业、抓大工业,全市工业投资突破千亿元大关,规模工业增加值增幅位居全省第二,为全市稳增长作了支撑和贡献。

会议强调,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等错综复杂的环境,要保持战略定力,进一步坚定“大抓工业、抓大工业”的信心和决心,坚定不移办好自己的事情,按照全省加强疫情科学防控推进企业有序复工复产视频会的部署要求,在继续做好科学防控的同时,科学谋划、精准施策,分类分批、有序有效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切实做到“两手抓、两手硬”。

会议要求,要盯紧全年目标,深入实施“大抓工业、抓大工业”三年行动计划,全面实施“1144”工程。要培优做强工业企业,大抓龙头、抓大龙头,运用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改造提升传统产业;要加快工业项目建设,全力招大商、招好商,以优质项目建设扩大有效投资,以优质增量带动转型升级;要优化营商环境,认真开展帮扶企业专项行动,真心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做到无事不扰、有求必应。(记者 刘健宁)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