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疫情】南靖土楼公司简志龙:我是名党员,请优先安排我的工作

zz.fjsen.com  2020-02-13 17:11:5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土楼公司党员简志龙在抗疫一线。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节黄金周对旅游公司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正当大家都忙着筹划南靖土楼景区新春活动时,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南靖土楼公司原先的计划。

景区紧急闭园后,南靖土楼公司立即吹响抗击新冠肺炎“集结号”,许多职工毅然放弃了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全力以赴投身到这场“防疫”阻击战中。

“我是名党员干部我先来,我的家就在景区内,请领导不要有顾虑,请优先安排我工作。”长期在景区一线工作的党员简志龙,是南靖土楼公司疫情防控小组的办公室成员,又是临危受命的书梅六车道入口临时党支部的副书记。从景区闭园到2月10日,他连续17天都在一线工作,要么在公司疫情防控小组的办公室做好上传下达和应对突发事件等工作,要么就到一线卡口值班,要么深入乡村民宿,做通民宿业主工作,要么进村入户宣传,用本地方言普及疫情防护知识。

南靖土楼公司党员简志龙在抗疫一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当前,简志龙坚守在抗击疫情的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名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尽管最近春寒料峭,天气寒冷,但简志龙一大早就到景区卡口值班,迎着寒风对过往的人员及车辆认真做好排查,对每一名进入景区村的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和出入登记。因为他深知这里不仅是景区要道,还是龙岩通往南靖土楼的重要通道,平时有很多外地车辆通行,而且附近村民众多,只有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才能守护好一方百姓,保障大家的平安健康。

南靖土楼公司党员简志龙在抗疫一线。

简志龙在一线抗击疫情的同时,也没忘记自己的职责,晚上还经常加班加点写公司防控疫情的汇报材料,梳理总结防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为公司打赢疫情防控硬仗出谋划策。

简志龙只是许多抗战在一线党员的缩影,他们默默奉献,不计回报。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旗帜在,阵地就在,群众就有指望。有这么多党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入党的忠诚誓言,疫情当前,毫不退缩。(陈锦秀)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