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足扩大产能需求 漳浦健德公司公变已升级完成

zz.fjsen.com  2020-02-13 21:09:2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月13日15时,位于漳浦县绥安开发区的健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用电增容改造工程顺利竣工,并成功送电。

“特殊时期,我们昼夜不停满负荷生产,就怕最关键的电出点啥问题。现在,变压器增容了,我们可以放心生产更多的口罩啦!”在现场,该公司负责人庄先生长舒了一口气,对漳浦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的高效工作,点赞不已。

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口罩等防疫用品的需求激增。“1月23日,我们就紧急召回80%的员工。春节期间,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最大限度生产医用口罩等医疗物资。”作为福建省防疫物质保障重点企业,1月下旬以来,健德医疗器械公司2000多平方米的无尘厂房内一派繁忙,10条口罩生产线满负荷高效运转,工人24小时轮班上岗。



漳浦健德公司积极响应地方政府号召,扩大产能提高产量。为满足扩大产能需求,2月10日,该公司总经理提出了将原来配变增容的需求,并通过“网上国网”APP线上办电申请,足不出户完成了增容报装用电的所有手续。

为响应上级护航防疫物资企业生产的号召,国家电网漳浦供电公司立即组织相关人员与该企业协商确定变压器增容改造方案,为该企业开辟“绿色通道”实施“三零服务”,确保重点疫情防控单位用电需求得到满足。

在国家电网漳州供电公司主要领导的协调和指导下,2月12日上午,由12名业务骨干组成的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入驻改造现场。经过不足2天的奋战,13日下午,工程竣工;随即,他们采用不停电作业方式,顺利完成了接火,确保了健德医疗器械公司持续稳定的用电需求。

“目前,我们公司每天可产出一次性使用口罩60万片左右;到2月15日,口罩产量提升至70万片/天。”庄先生表示,在该公司开动口罩生产线以来,供电公司的党员服务队就主动上门进行“定点、定时、定制”服务,积极帮助解决生产用电问题,为他们安心生产吃下了“定心丸”。(朱忠东 江小青 杨铁龙)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