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发区税务局“非接触式”服务 解办税人燃眉之急

zz.fjsen.com  2020-02-13 21:47:5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 “税务局的服务真是耐心又快捷,我不出门就能拿到发票,解决了我的困难,真是太感谢了!”得知自己当天申请代开的发票已经寄出来,曾先生显得尤为激动。这要得益于漳州开发区税务局的“非接触式”办税。

    2月11日下午4点多,漳州开发区曾先生有一笔32万元的店铺续租金急需开发票,但苦于此次的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不敢外出办理,就试着打纳税服务电话进行咨询。接到电话的导税人员陈慧珊,先引导曾先生到福建省微电子税务局客户端进行申请,接着主动加了曾先生的微信,通过官网推送、语音、截屏等方式,耐心辅导他完成实名注册、房源采集、发票开具申请及税款缴纳。在曾先生申报成功后,陈慧珊同步在福建省微电子税务局税务端进行审核,并联系窗口人员将审核无误后的发票打印出来、并通过邮政快递安全寄出,解决了曾先生的急事。 

    据了解,国家税务总局推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18条措施,通过电子税务局、手机APP等网上办税平台,积极推行“网上办、掌上办、预约办”“非接触式”服务模式。漳州开发区税务局通过及时告知网上185项办税缴费事项、加强每日值守人员管理、加强与邮政快企业的沟通协调等措施,做到不漏接每个电话、不耽误每项审批、不遗漏每份EMS邮政快递,及时为纳税人缴费人答疑解惑,努力保障疫情期间办税畅通,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切实解决老百姓办税需求。(张丽华陈慧珊)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