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长泰县调研外贸企业复产复工情况

zz.fjsen.com  2020-02-13 22:20:5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月13日上午,漳州副市长张翼腾带领市商务局、漳州海关等部门同志到长泰县调研外贸企业复产复工情况,长泰县长蔡绿璇等县领导参加调研活动。

市领导一行到武安镇的安泰铝材、古农农场的康多乐有限公司实地考察,听取企业的有关情况汇报,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据了解,康多乐有限公司是一家日资企业,公司针对当前防疫形势,在县有关部门协调帮助下转产口罩,目前一天产量达到3000只。安泰铝材日前经过紧张筹备,经过县政府同意,于今天正式复工。市领导对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疫情防控医疗物资保障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要求企业落实日常防控措施,确保所有工作场所、公共场合消杀到位,保障员工健康安全。县政府和各有关单位要按照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在继续做好科学防控的同时,科学谋划、精准施策,分类分批、有序有效推动企业复工复产;要帮助企业解决用工、材料运输等困难,切实做到“两手抓、两手硬”。(戴清)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