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深入企业开展疫情防控宣传与督查

zz.fjsen.com  2020-02-13 22:53:3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诏安县交通检疫组担负着把守入闽第一关,需要全体交通人员齐心协力,除了一线检疫人员在前线“冲锋陷阵”,交通检疫宣传组的人员也未落下检疫工作,多次活动。

一张张传单,一份份责任,手递手地发给每一位工作人员,要把疫情防控知识牢记于心,在增强自我保护意识的同时,也积极主动配合交通检疫组做好防控检疫工作。

做好防控工作,配备后勤防疫物资、设备,切实做好车辆、场站的消毒工作以及进站人员体温检测工作,坚决不允许未佩戴口罩的人员进站上车,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并做好防控工作相关记录。

做好内部工作,认真做好值班值守工作,摸清、掌握工作人员的身体状况及外出情况。组织员工学习宣传手册与倡议书上的防疫知识,并张贴在站内显眼位置以便乘客观看学习,利用公交车上的广播以及公司的LED电子显示屏循环播放宣传标语扩大宣传成效。

采取应急措施,设置临时隔离安置点,临时安置体温异常人员。完善排班制度,做好车辆排班工作,与动车站做好对接,确保接送乘客无延误。防疫应注意安全,车辆消毒时,要记得熄火,不得抽烟,要保持通风,远离火源;储存、使用酒精时要注意,应避免儿童易接触区域,切忌大面积喷洒。

各企业要纷纷承诺将配合打好此次战“疫”工作。现在,公交公司正在运行的车辆有8部,每天定期进行2至3次消毒,由2名司机负责接送国道汾水关、高速溪南服务区的一线检疫人员,另外8名司机负责公交轮班,满足市民出行必要;站内均配备口罩、一次性手套、75%酒精、巴氏消毒液、漂白粉以及4把体温测试仪等防疫物资、设备。至今为止,交通检疫宣传组已开展宣传活动6次,发放宣传手册及倡议书600余份。( 汤煜 沈桐莹)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