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公共物流配送信息平台项目建成启用

zz.fjsen.com  2020-02-14 09:14:37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从漳州长运集团获悉,2月12日,“我@你”漳州市公共物流配送信息平台正式上线。这是集商家管理、需求发布、订单管理与调度、司机加盟、司机抢单等为一体的生态配送服务系统,可充分满足大中小型企业/商家进行城市配送需求,有效提高配送运输全流程效率,节省商家客户管理车辆和司机等成本损耗。

据了解,平台含商家入驻和发布需求系统、承运方加盟与身份验证系统、订单调度撮合系统、价格引擎系统、地图和导航以及运营报表系统等。平台具有以下功能:

1.一键申请:企业/商家申请入驻,平台审核后即可获取权限。平台进行商家管理、订单发布与管理等操作;

2.订单派送:企业/商家发布订单后,平台自动发布到就近派送人员或车辆客户端上;

3.全程监控:平台实时监控,企业/商家可在后台实时查看配送信息;

4.无接触安心送:远程下单,派送至指定地点,减少人员流动接触。

据悉,此平台由漳州长运集团组建专门团队负责管理及运营。疫情期间,长运集团先行组织部分车辆及人员承担企业复产复工、农资产品等重点物资供应的应急运输工作。司机安全培训持证上岗,车辆每单前后深度消毒。平台采用开放式管理,购物超市、商场、工厂扫二维码提交申请审核后即可使用平台发布信息;社会司机和车辆通过身份实名认证、行驶证和驾驶证等认证后成为承运人。此外,平台同步启用虚拟号(隐藏所有客户真实号码)保护平台的客户信息。疫情期间,平台管理方对发布方及承运人均不收取费用。(记者 杨瑞)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