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电商企业加紧复工

zz.fjsen.com  2020-02-14 09:21:32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从漳州市电商协会获悉,连日来,漳州市多家生产防护用品的电商企业陆续复工,加紧组织生产,保障市场供应,并积极捐资捐物,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漳州东方科技集团自除夕夜开始,就组织员工加班赶制红外测温仪,从1月27日至2月7日,已为政府部门、医疗机构以及一线防疫人员捐赠了三批测温仪。公司现已陆续召回大部分员工,待新的原材料到位后,将立即组织批量生产,保障市场供应。

奥特路(漳州)光学科技有限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其产品“抗菌护目镜”已通过市卫健委核实批准,可作为防护产品供医疗机构选用。公司员工现已全员上岗,日产预计可达1.2万副、月产30万副以上,各大医疗机构及快递企业争先订购,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也纷纷向公司采购防护产品。2月7日,奥特路公司又成功研发推出了抗菌率达99.99%的两款新品。预计到2月21日,公司可进一步提高产能,日产1.8万副以上,让更多的防疫“战士”可以得到更好的保护。(记者 陈铃清 通讯员 黄喆煜)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