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抗击疫情 生产企业开足马力保生产

zz.fjsen.com  2020-02-14 17:03:2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随着新冠肺炎防疫工作的进一步深入,消毒酒精等防护用品持续缺货。为了保障防护用品的持续供应,位于金峰开发区的爱婴日用品有限公司疫情期间紧急复工,开足马力保生产。 

在该公司生产车间内,二十多名工人有条不紊地忙着为罐装消毒产品进行贴标、包装。企业生产的免洗抗菌洗手液、消毒液、抗菌消毒喷雾等产品,主要供应医院、公安、部队等相关部门,并且为漳州特警支队赠送了400瓶抗菌消毒喷雾以及192瓶红臀克星,保障他们的日常工作。福建爱婴日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赵荣茂说,疫情当前,工人们每天工作10小时,全力以赴加快生产,日产一万多瓶消毒产品。

自2月2日正式复工生产至今,工人们奋战生产一线,即便全情投入保障生产线正常运转,还是遇到了不少困难。赵荣茂说,绝大多数员工无法复工,目前的包装库存仅能支撑10天左右的时间,因此,当下有待解决的是增加人工和原材料补给的问题。(韩庭通 吴思静 刘钦赐)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