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朝晖作品入选“同舟共济 助力‘战疫’”书法展

zz.fjsen.com  2020-02-19 17:48: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漳州书法家张朝晖作品《心经》,近日入选福建省书法家协会“同舟共济——助力‘战疫’”书法作品微信展,入展作品将赠送给抗疫一线人员。

庚子初春,新冠肺炎疫情肆虐。1月31日,福建省书法家协会倡议全省书法家坚定信心,不信谣不传谣,居家自律读书写字,为广大医务工作者鼓劲加油,以期凝聚抗击疫情的强大精神力量,特举办“同舟共济——助力‘战疫’”书法作品微信展。

张朝晖响应号召,以手中的笔创作了一批激励人心的书法作品。尤其是春节至元宵期间,其潜心书写的33幅佛教经典《心经》,寓意生生不息,祈愿疫情早除,国泰民安。此次所书写的《心经》作品将赠送一部分给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工作者。

张朝晖,1972年出生,平和县人,现为福建省书法家协会会员、福建省作家协会会员,书作追求“圆融、简净、旷达、自然”之风。先后出版个人诗集《异域》、《语言的碎片》。(本网记者 卢丽娟)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