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国强乡非公企业党员一线“战役”显担当

zz.fjsen.com  2020-02-19 22:0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我是老党员,无论在企业、在家乡,我不带头谁带头”,有着25年党龄的平和国强乡白叶村党员黄顺松说。作为正兴集团营销部业务经理,作为一名非公企业的老党员,黄顺松不仅有着关键时候“勇奉献、敢担当”的共产党员精神,也秉承正兴集团“人正则立,品正则兴”的企业文化精神。春节以来,他积极投身到全村的防疫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和乡人大代表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先锋本色。

疫情防控牵动着每个人的心,在这个关键时刻,他毅然放弃春节休假,主动请缨参加国强乡白叶村防控疫情党员先锋队和巡逻小分队,不仅积极发动全村共产党员和志愿者在村口要道执勤岗24小时轮岗值班,对来往车辆人员进行排查登记,还坚持每日走村入户,向村民宣传防疫政策和法律知识,做好群众思想宣传工作。于是,入户排查、隔离服务、自备车辆宣传……在村里到处都是他的身影。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国强乡通过非公党建交流群等及时普及疫情防治知识和宣传防控疫情的精神,非公党支部和党员们更是主动请缨加入党员先锋队,不仅积极参与值班、巡逻,迅速投身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来,还纷纷捐款捐物、雪中送炭,累计送来口罩3000个,方便面、牛奶等食品500余件,在防控疫情中中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为打赢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张生辉)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