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你”漳州市公共物流配送信息平台建成启用

zz.fjsen.com  2020-02-20 08:25:00  郑铃铃 陈志远 来源: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2月20日讯(通讯员 郑铃铃 本网记者 陈志远)为切实做好应对疫情各类应急物资、生产生活物资的物流运输保障工作,积极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近日,漳州长运集团推出“‘我@你’漳州市公共物流配送信息平台”,旨在进一步满足大中小型企业(商家)进行城市配送需求,提高配送运输全流程效率,节省商家客户管理车辆、司机等成本损耗。

据了解,该平台是集商家管理、需求发布、订单管理与调度、司机加盟、司机抢单等为一体的生态配送服务系统。由漳州长运集团组建专门团队,采用开放式管理,具有企业(商家)一键申请、平台订单派送、配送全程监控、无接触派送等功能。超市、商场、工厂扫二维码提交申请审核后即可使用平台发布信息;社会司机和车辆通过身份实名认证、行驶证和驾驶证等认证后成为承运人。

记者获悉,疫情期间,漳州长运集团对物流信息发布方及承运人均不收取费用,并先行组织部分车辆及人员承担企业复产复工、农资产品等重点物资供应的应急运输工作,司机安全培训持证上岗,车辆每单前后深度消毒。此外,平台同步启用虚拟号(隐藏所有客户真实号码)保护平台的客户信息。截至2月17日,已有105家商家(其中81家已开通帐号),120 名承运人(含车辆)入驻平台。

据介绍,该平台由漳州长运集团在现有车辆调控平台的基础上投入146万元,组织技术人员加班加点,仅用短短三天就完成了信息平台的架构、研发、升级、搭建等相关工作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