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领导调研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工作

zz.fjsen.com  2020-02-20 09:18:33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2月19日,漳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阮开森和市政府副市长张翼腾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前往龙海正新橡胶、沿海大通道龙海段、中海油LNG项目和漳州开发区招商局码头,调研疫情防控和企业项目复工复产等工作。漳州开发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丁勇等参加部分调研。

漳州市领导强调,疫情防控和有序复工复产辩证统一,要落深落细落实防控措施,能快则快推进复工复产,尽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尽快恢复经济社会发展秩序。要严字当头抓防控。抓好疫情防控是前提,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督促企业履行主体责任,完善应急预案,严格落实返岗人员摸排登记、体温检测、隔离管控、环境消杀等措施,防止疫情扩散蔓延。要因地制宜抓复工。经济持续发展才能为疫情防控提供坚实支撑,要像抓疫情防控一样抓复工复产,因地因业因企施策,分行业、分类别制定行之有效措施,有序有力有效推进复工复产,确保经济社会平稳运行。要优化细化抓服务。重点是帮助解决好企业用工、原材料供应、物流运输、防控物资保障等实际困难,打通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的操作链,真正让企业复得了工、项目上得了马,经济发展活力持续迸发,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的双胜利。(甘霖佳 许小燕)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