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主任会议暨党组会议召开

zz.fjsen.com  2020-02-26 10:52:27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2月24日,漳州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主任会议暨党组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汉夫主持会议,副主任吴达金、李珊珊、刘加来、余溪、欧龙光,秘书长沈茂欣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审议《关于十九届中央第四轮巡视情况的综合报告》《关于2019年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重点工作情况的报告》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以及2月2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学习于伟国同志在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听取关于漳州市市本级2020年第一批新增政府债务限额管理及新增政府债券资金安排使用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听取2019年度规章和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报告,积极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有序复工复产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的贯彻落实。(记者 蔡柳楠)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