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全市退役军人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zz.fjsen.com  2020-02-26 10:53:30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2月25日,漳州全市退役军人工作视频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总结我市退役军人工作,研究部署下一阶段任务。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阮开森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张世永,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黄华安等参加会议,副市长兰万安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力量,要把他们当亲人,把他们的事当家事,主动热情服务。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突出重点任务,推进退役军人事务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提升组织能力和保障水平。

会议要求,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严格党员管理,强化思想教育、荣誉激励,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要优化就业安置方式,更新服务理念,完善服务机制,创新服务方式,依法依规、不折不扣落实政策待遇;要加大服务保障力度,健全优待体系,搞好帮扶援助,做好保险接续等;要擦亮双拥共建品牌,紧贴军地改革任务,持续推进双拥共建实践,主动帮助协调解决问题;要切实维护合法权益,完善诉求表达机制,推动信访事项及时就地解决,加强法律援助等,切实增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荣誉感。

随后,召开了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长视频会议。(记者 刘健宁 见习记者 蔡楠楠)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