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入漳人员信息申报的通告

zz.fjsen.com  2020-02-26 10:56:22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扫码关注“福建治安便民”微信公众号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严密“外防输入”措施,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福建省流动人口服务管理条例》等有关规定,通告如下:

一、用工的企业(单位、个人)应指定专人关注“福建治安便民”微信公众号,通过扫描门牌二维码如实申报用工人员信息。

二、旅馆业经营者应使用“旅馆业治安管理信息系统”,及时、如实登记所有旅客的入住、离开信息。

三、房屋租赁中介机构应指定专人关注“福建治安便民”微信公众号,在房屋租赁成功后,通过扫描门牌二维码如实申报承租人信息。

四、房屋出租人应关注“福建治安便民”微信公众号,通过扫描门牌二维码如实申报承租人信息。

五、无门牌或通过“福建治安便民”微信公众号申报遇到问题的,请及时到辖区公安派出所申报。

上述企业、单位或个人违反本通告导致不能及时发现疫情或造成疫情扩散的,将依照法律及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

特此通告。


漳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0年2月25日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