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白水镇:保障贫困户生活 体现防控“温度”

zz.fjsen.com  2020-02-28 16:3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疫情防控期间,那些年老体弱的建档立卡贫困户由于自身的抵抗力薄弱加上自我防护意识差算是易感人群了,为切实做到“防疫”的全面性,争取“战疫”早日取得胜利,龙海白水中心卫生院党支部组织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团队入户上门向他们宣传疫情防控知识,赠送口罩、洗手液、手套、消毒片等物品,为他们进行体温、血压、血糖等体格检查并进行心理疏导,叮嘱他们不聚集,不串门走动,外出必须戴好口罩等。

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团队成员林丽文和陈加平为建档立卡户详细说明口罩的正确戴法和消毒片的使用方法,叮嘱其要放置到小孩不易触及的地方。

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团队来到方田村洪羡玉家里,刚好洪羡玉的脚掌脉管炎发作,不便到医院就诊,我院副书记方淼榕医师为其诊治,嘱其到医院住院治疗。

白水中心卫生院以实际的行动、贴心的服务,为建档立卡户送去最温暖最坚实的保障,与他们共同搭建起了群防群控的疫情抵御防线。(苏伟鹏)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