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浮宫:用行走的力量践行初心使命

zz.fjsen.com  2020-03-02 17:3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从夜晚“打更人”到全天候“流动劝导队”,浮宫镇全力推进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用行走的力量践行初心使命,严防聚集性疫情发生,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小朋友别玩了,快回家!”“大爷大妈别闲聊了,戴上口罩别扎堆!”……连日来,一支支疫情防控流动劝导队手持红色队旗、戴上红袖标穿梭在浮宫镇大街小巷、公园寺庙、临街店面,这都是流动劝导队每天要来回走上好几趟的路线,路线很长,但心很暖。他们巡查超市、店面,制止不戴口罩营业、购物现象;他们张贴、发放各类宣传材料,同时叮嘱民众无需要不外出,外出一定要坚持戴口罩;他们劝导商户暂不营业,营业也绝不允许堂食;他们巡查管控寺庙、公园等人员聚集场所,及时做好分散疏导,严防人群聚集……

据了解,目前浮宫镇共成立21支疫情防控流动劝导队315人,主要由镇村干部、党员、退役军人、综治网格员等坚强力量组成,他们苦心“啰嗦”,用听得见的号召强意识,用看得见的宣传筑防线,不丢下任何一个,全面做好帮扶管控、宣传劝导、监督卫生,与浮宫人民同心抗“疫”,守护安宁。(陈锐)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