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港尾镇:返岗专车 为复工提速

zz.fjsen.com  2020-03-02 17: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欢迎你们回家!”随着7辆大巴车陆续停靠,正新橡胶136名在云南的企业返岗人员在欢迎声中抵达港尾镇。员工们按照领取口罩、测体温、脚部消毒、经过消毒通道消毒、手部消毒、查询近15天内行程信息、登记个人信息等流程,依次进入工厂。

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更好地服务企业异地复工人员安全返岗,满足企业复工复产需求,近日,港尾镇联合市人社局安排7部返岗专车大巴,前往云南洱源、兰坪、云龙等地“点对点”免费接回企业返岗人员,为企业员工返岗复工提供“从家门到车门、从车门到厂门”的就业服务,全力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很方便,我能坐免费专车回来上班,直接从家门口到厂门口,非常方便安全,不用担心路途发生病毒感染。我很多朋友他们去外地打工的都还发愁怎么上班呢,他们在家待着特别无聊。很感谢龙海市人社局及港尾镇的贴心服务。”正新橡胶的员工激动地说。

据悉,由于部分车辆到达厂区的时间较晚,正新橡胶还暖心地为员工准备了热气腾腾的爱心夜宵。

“包车接员工”暖心举措的背后,是港尾镇扎实应对疫情防控下返工返岗大考的决心。港尾镇在持续抓好科学防控的同时,及早谋划、周密部署、分类有序地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力保经济平稳运行。目前港尾镇33家规模以上企业已复工31家。(郭伟斌)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