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溪农场:党员捐款抗击疫情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zz.fjsen.com  2020-03-03 17: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程溪农场广大党员积极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捐款。

在微信群发出号召后的不到5分钟里,消息不断涌来,“我要捐款”“我也捐款”“算上我”。有的同志攥着钱就赶来捐款,也有同志通过支付宝、微信第一时间将捐款转了过来,短短的两个半小时,就收到了来自7个党支部79名党员的7060元捐款。

此次捐款尊重党员意愿,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这些捐款,有来自尚未转正的预备党员,有92岁高龄的老党员,也有身患多种疾病的党员,甚至困难党员也坚持奉献了一份爱心。“有这个机会能够捐款,我非常开心,希望能给防疫一线的人员带去一点温暖。”相信这是所有党员的心声,在这关键时刻,大家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截至3月2日,农场累计129名党员踊跃捐款10208元,党员参与率100%。面对疫情,农场广大党员干部发挥带头模范作用,汇聚爱心,给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注入了力量和温度。(林燕清)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