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澄纪委:挺纪在前 重任在肩的抗疫人

zz.fjsen.com  2020-03-04 17:0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在防控新冠肺炎一线“战场”,海澄镇纪委充分扛起监督政治首责,围绕“疫情防控、复工解困”等当务之急,开展“两线作战”,坚持工作有力度也有温度,助力打赢全镇疫情防控狙击战。

监督有力度,压实责任链

为消除镇村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中的懈怠心理和麻痹思想,海澄镇纪委深入村(居)、各防控宣传点开展疫情防控明察暗访,重点巡查各防控宣传点值守人员在岗情况,认真了解武汉返闽人员排查统计、随访、疫情上报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督促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纪律落实到位。

据悉,针对个别村(居)在防控排查、宣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目前镇党委给予诫勉谈话1人、责令书面检查4人、谈话提醒2人,镇纪委责令书面检查4人,切实为疫情防控保驾护航。

防控有温度,担当在一线

监督之外,海澄镇纪检监察干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下沉一线当起防疫“作战兵”,协助各村(居)工作人员进行入户排查、宣传工作,深入企业疏通复工复产遇到的难点堵点,为企业开足马力恢复产能“加油添力”。同时,为解决困难群众物资紧缺问题,海澄镇纪检监察干部与镇民政办、各村(居)一同上门送上口罩、食品等应急物资,为群众解了后顾之忧,在疫情阻击战役中吹响纪检人的冲锋号。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已经到了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海澄镇纪检监察干部将始终秉承“监督不缺位,帮忙不添乱”的原则,坚持把纪律挺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海澄纪委)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