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大溪:党员捐款显初心 助力防疫担使命

zz.fjsen.com  2020-03-05 10:16:5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祖国有困难,作为党员,这是我向疫区捐赠的一点心意。”大溪镇坪塘村82岁老党员吴德玉从家中走到村址,从口袋掏出1200元说要把这些钱捐给疫区。据坪塘村委会主任吴水山介绍,吴德玉两口子在村里开了一家小食杂店,一个月也赚不了多少,村委会成员纷纷劝阻不要捐那么多。“我的事是小事,国家的事才是大事,捐这些钱不多,捐了吧”吴德玉还是要把钱交给村委会,多次劝阻后,吴德玉才作罢,最终捐了200元钱。

2月27日,大溪镇党员热烈响应号召,充分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自愿踊跃捐款,像吴德玉这样关心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的党员不计其数。自捐款活动开展以来,6天时间全镇1146名党员自愿捐款覆盖率便达到100%,共捐款了93503元。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大溪镇党委坚决扛牢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动员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密切联系群众优势转化为疫情防控的强大政治优势,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此次捐款行为更是充分展现党员的使命担当和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凝聚起的万众一心的强大力量。(卢艺婷)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