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紫泥:服务一线 助力企业打好复工复产 “主动仗”

zz.fjsen.com  2020-03-06 17:1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检查企业防疫物资储备情况、查看外省返乡员工健康档案、翻阅厂区环境消杀记录……3月5日,龙海市紫泥镇祯香食品迎来了复工以后的“期中检查”。

“他们不仅帮我们找出了复工至今我们在疫情防控中存在的‘短板’,还根据我们厂区的实际情况帮我们优化了员工分餐方案和厂区消毒计划。”面对紫泥镇精准帮“复”小组的检查和指导,祯香食品的总经理苏勤贵竖起大拇指点赞。

据了解,龙海市紫泥镇根据全镇企业和复工形势的实际情况,设计了《紫泥镇复工复产落实情况表》,对防疫物资、宣传劝导、员工分餐、场区消毒等10个关键环节进行考评细化,由16名企业挂钩班子成员和23名挂钩干部分组下沉一线,深入辖区内各已复工企业对各项疫情防控情况进行“期中检查”,帮助企业发现复工过程中存在的短板,督促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助力企业打好复工复产的“主动仗”。(通讯员:陈凯)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