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召开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

zz.fjsen.com  2020-03-09 16:52:4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6日,平和县召开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有关人事任免。

平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曾民主持会议,副主任林平东、江益权、林慧颖出席会议。副县长陈志亮,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林添华,县法院副院长卢忠信,县检察院副检察长许渊俊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疫情防控期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省、市、县有关会议精神;书面传达学习贯彻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精神。

会议宣读了相关人事任免议案,并以投票表决的方式通过了相关议案。会议同意蔡绿璇、曹斌辞去平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免去江一忠平和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职务;依法任命邱智雄为平和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员。曾民为相关人员颁发了任命书。

会议还听取、审议并通过了2020年平和县第一批新增债务限额安排使用和债券还本预算调整报告。 (张艳珍 曾碧荣)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