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郭德志慰问一线医护和援鄂人员家属

zz.fjsen.com  2020-03-11 15:43:3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10日,平和县委书记、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郭德志,县长、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吴丁顺到县疾控中心、县医院和小溪镇古楼村,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和援鄂人员家属,向大家致以感谢和崇高敬意。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平和县广大医护人员始终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在县疾控中心和县医院,县领导与一线的医务人员座谈,为大家送上慰问金,向坚守在一线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慰问,感谢大家在防控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和尽责奉献,郭德志指出,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大家义无反顾冲在一线,体现了医者仁心的大爱,值得大家学习,谨代表县委县政府和61万平和人民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

郭德志一行来到小溪镇古楼村,看望平和籍驰援湖北医务人员李惠萍家属,对医务人员家属的崇高医德和无私奉献表示慰问和感谢。要求相关部门要切实关心、照顾好驰援湖北、武汉一线医务人员的家属,及时解决他们遇到的困难,消除一线医务人员的后顾之忧。

 (王志晖)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