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订单满满做不完 华宇机械复工忙生产

zz.fjsen.com  2020-03-11 15:44:4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人勤春来早,实干正当时。面对新冠肺炎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平和霞寨镇的华宇机械在做好防疫工作同时,抓紧复工复产,迅速进入了紧张、忙碌的生产状态,目前首批价值200万元的订单正在准备出仓发货。

3月9日,笔者来到华宇机械的生产车间,现场,十几名工人分散在宽敞的厂房各处,有的忙着焊接器材,有的忙着组装机械;在厂区门口,一台价值25万元的蜜柚自动分拣机已经装运完毕,即将发车。

赵俊超说,受疫情影响,企业开工比往年慢了将近20天,积压了200多万元的订单。

为了让企业尽快复工复产,霞寨镇主动靠前服务,因企施策,一方面指导企业做好厂区的防疫工作,迎接外省返工人员;另一方面,积极帮助企业落实县委县政府的优惠补贴政策。

在当地政府的帮助下,华宇机械于2月21日开始复工复产。目前该企业所有员工都已返岗,实现达产。

据了解,福建平和华宇机械有限公司总投资5000万元,占地50.5亩,主要研发、生产柚果(橙、柑、橘)清洗机、分级机、输送机等各种农业机械设备,年产值约4000万元,年可创税收200万元以上。 (汤绍平 林泽霖 欧亨达 张煌)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