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平和支行开展“精准扶贫暖心走访”活动

zz.fjsen.com  2020-03-11 21:56:4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脱贫攻坚带来了新的困难和挑战。工行漳州平和支行结合脱贫攻坚工作实际,“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脱贫攻坚”,积极组织开展“精准扶贫暖心走访”活动。

3月5日,工行平和支行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崎岭乡浮坪村挂钩帮扶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面对面、零距离进行走访慰问并送去了口罩和生活慰问物资。并详细了解挂钩帮扶的10个贫困户家庭疫情防控期间的生活、生活和身体状况,宣讲复工复产政策,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抢抓农时促生产。积极向贫困户家庭仔细宣讲疫情防控知识,叮嘱他们做好家庭卫生,注意个人防护,保重身体,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提升自我防护意识。

通过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精准扶贫走访”活动,及时将关爱传递至贫困户心中,进一步巩固了脱贫攻坚成果,提升贫困户的获得感、幸福感,为不断巩固帮扶对象脱贫攻坚成效和打赢当前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坚实的基础。(李希豪 阮松泉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