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基固本筑牢防线 敢为善作乘势而上 漳州司法戒毒所部署开展深化戒毒工作和队伍建设大整顿活动

zz.fjsen.com  2020-03-13 11:53:5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根据司法部、省司法厅和厅戒毒局的工作部署,3月11日下午,漳州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党委召开专题动员会议,全面开展深化戒毒工作和队伍建设大整顿活动。

根据疫情防控实际,会议分成戒毒管理区、机关科室区和封闭备勤区三个会场同步进行,漳州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所长余伟贵、副所长林明勇、副所长林炎平分别在三个会场做动员讲话,部署活动安排。

在动员会上,漳州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党委认真传达了傅政华部长、田湘利副省长、邬勇雷厅长等领导对大整顿活动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要求全所民警职工要正确理解、准确把握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开展大整顿活动的重要意义和紧迫要求;要清醒认识到场所和队伍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推进戒毒工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方面面临的实际短板和不足;要通过大整顿活动实现强基固本,进一步筑牢安全防线,坚决打赢疫情击战;要通过大整顿活动激励队伍敢做善为,在战“疫”一线做表率,在自我检视中求进步、在整改落实中求发展,乘势而上推动场所戒毒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根据上级要求,漳州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迅速成立大整顿活动领导小组,制定大整顿活动具体实施方案,下发理论学习、自查检查、整改提升、开门纳谏等多个落实办法,就大整顿活动的任务分解、措施步骤、项目进度、人员分工和纪律要求等内容做了详细布置。漳州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民警职工认真对照大整顿活动要求,主动克服疫情造成的困难,立足岗位灵活采取多种方式,认真学习、积极作为,在投身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中检视不足、补缺补漏、锤炼本领,全力推动大整顿活动深入开展、取得实效。(赖荣骏)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