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县4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达4.79亿元

zz.fjsen.com  2020-03-13 15:54:5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大地回暖,万物争春,疫情防控不容放松,项目建设时不我待。3月11日,平和县举行2020年第一季度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掀起新一轮的项目建设热潮。

开工仪式上,漳州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张世永宣布开工令;副市长张翼腾、县委书记郭德志共同启动开工仪式。随后,各个项目建设现场工程车辆鸣笛发动,项目建设正式启动。

重大项目建设是调整产业结构、促进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此次平和县2020年第一季度集中开工项目有:平和上好佳果汁饮料及膨化食品项目(二期)、宝丽石业、峨眉山养心谷、平和顺林木制品生产项目,项目涉及食品加工、石材产业、农业观光、建筑板材生产等领域,项目总投资达4.7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49亿元。其中,平和上好佳果汁饮料及膨化食品项目(二期)总投资1.2亿元,占地150亩,建筑面积65590平方米,项目将安装天然薯片流水线5条、膨化食品生产线2条,果汁饮料加工线2条;宝丽石业总投资1亿元,占地65亩,将建设一栋厂房,购置一条人造石生产线及相关附属设施;平和顺林木制品生产项目总投资1.8亿元,用地90亩,将建设厂房、办公楼、宿舍楼,安装5条建筑板生产线。 (汤绍平)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