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县大溪镇污水处理厂主体工程完工

zz.fjsen.com  2020-03-20 11:25:0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平和大溪镇污水处理厂主体完工,即将进入设备安装阶段,预计于6月份竣工。该项目建成后将惠及2.5万人。

3月11日,笔者在大溪镇污水处理厂施工现场看到,办公楼、二沉池、配电房等建筑已经建设完成,挖掘机正在对园区内主干道进行清理作业,土方车来回运输土方,即将进入道路硬化施工。另一旁的工人们有的使用电钻对水泥道路进行取直,有的在修建下水道。

该项目采用AAO污水处理工艺,主要建设粗格栅及提升泵房、细格栅及旋流沉砂池、AAO处理池、二沉池、紫外线消毒池、综合楼、配电间、配套管网工程等,目前地面主体建筑已全部完工,即将进入设备安装阶段。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4500万,建筑面积1810.66平方米,铺设污水管网2430米,可日处理污水2500立方米,惠及人口2.5万人,建成后将有效解决大溪镇区及周边村庄生活污水集中收集处理问题,进一步保护和改善当地生态环境。 (林弋翔王志晖 杨志平 张伟芳 陈坤荣)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