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部署房屋结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

zz.fjsen.com  2020-03-20 11:31:3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19日上午,平和县召开房屋结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县长吴丁顺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林文利主持会议。

吴丁顺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提升站位。充分认识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的重要性,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和重要论述,严格按照省、市有关部署要求,深刻吸取泉州佳欣酒店“3·7”房屋坍塌事故教训,警钟长鸣,举一反三,以对人民群众极端负责的态度,扎实开展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吴丁顺强调,要突出重点,细致排查。要在2019年排查的基础上,做到全面摸底与重点排查相结合,一栋不漏,一户不落。重点排查以下六类房屋,一是疫情隔离观察场所、定点医院以及已开工复工项目复工人员集中居住场所房屋;二是无资质设计、无资质施工的房屋;三是擅自加层、改扩建的房屋;四是生产、经营、居住功能混杂的“三合一”自建房。五是用于出租,特别是群租牟利的城乡结合部自建房;六是擅自改变功能作为居住使用的厂房。要分类处置,标本兼治。整治要一个不放、“两违”要一查到底,工程质量要一体监管。要责任到位,狠抓落实。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坚持整体作战、属地主责、部门协同、上下联动,确保各项工作措施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吴丁顺还就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作了强调部署,要求在疫情防控上要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严格落实我县《关于加强境外进入平和人员健康管理的通告》的要求,严防输入。在复工复产上要招满员、保达产,重点项目要加力加速,有关部门要加强协调服务,保证政策宣传到位;同时,要加快固投、产值的进度。

林文利就防控境外疫情输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县住建局领导通报了去年以来平和县开展房屋结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并对下阶段房屋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进行安排部署。 (陈小花)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