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围绕国际旅游海岛目标定位 做大做强做优旅游产业

zz.fjsen.com  2020-03-20 17:5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19日上午,漳州市委书记邵玉龙到东山县调研旅游工作,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在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全力以赴、比学赶超提速项目建设,凝心聚力谋划加快发展,奋力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邵玉龙实地察看了东山旅游集散中心停车场、澳雅头游艇帆船码头、南极岛冰雪世界、听海餐厅、海洋运动文化中心、国际水上运动中心、海湾公园三期、海洋文化产业基地等项目,对东山着力激活静态资源、加力加快项目建设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邵玉龙指出,东山要围绕国际旅游岛的目标定位,高起点谋划推进一批高质量项目,充分激活海洋生态、历史人文、文化体育等优质资源,持续做大做强做优旅游产业。要提升开放度,多走出去学习借鉴国内外先进经验,做实做细项目前期考察,着力招引在业内有良好资源和成功案例的合作伙伴,共同将美丽蓝图变成美好现实。要积极适应现代旅游消费需求,进一步完善吃住行游购娱等服务配套和道路、停车场等基础设施,开发更多优质旅游产品,充分满足旅游细分市场和游客多样化体验需求。

调研中,邵玉龙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知重负重、担责尽责,持续深化“五个一批”项目推进机制,主动帮助企业纾难解困,加快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和达产满产,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限度;要结合“十四五”规划修编,抓紧策划生成一批大项目好项目,更好发挥有效投资的作用,进一步增强发展的动力活力。(张俊毅 朱建华)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