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龙海供电:精准服务有力保障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zz.fjsen.com  2020-03-23 17:3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19日,国网福建龙海市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进东园工业区、浮宫南溪湾创业园,深入福建翼品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翼品食品”)、福建省梦娇兰日用化学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梦娇兰日化”)等企业,为客户提供供电业务咨询、安全用电指导,同时,听取客户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有针对性地制定解决方案,为企业客户用电安全保驾护航,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按下“快进键”,走进高质量发展的“春天里”。

“小林,你来得正好,自我们厂上个月复工复产以来,按照你们供电部门的政策红利测算,可以节省电费10000多元,真是太感谢你们了!”看到上门服务的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林毅萍,东园工业区的翼品食品企业负责人陈绍明开心地说道。

在翼品食品,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林毅萍和张朝翔详细了解了企业近期复工复产后的用电情况,并为其专用变和配电设备进行巡视检查、红外测温。“陈老板,经我们刚才对设备的检查,你们变压器三相负荷有些不太平衡,你要叫专责电工赶紧仔细检查看看。”林毅萍提醒道。

“好的好的,谢谢,我待会就叫电工赶紧查查。”陈绍明微笑地说道,“上次也是多亏你们帮我及时发现到那个变压器低压出线绝缘老化、破损问题,叫我及时处理,让我避免了不必要的损失。”

“您客气了,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你们的满意就是对我们工作的认可,有需要就联系我们。”林毅萍回答道。

打片、点带、喷码、装箱……走进位于浮宫南溪湾创业园的梦娇兰日化,只见生产车间内的工人们娴熟地忙碌在口罩生产流水线上。

据了解,创建于1994年的梦娇兰日化,是一家专业从事婴童护理用品生产经营,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创新型企业。旗下品牌“小浣熊”为全国婴童护理行业的知名品牌。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该企业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火线转产,新增防疫物资生产线,量产防疫物资。得知企业转产消息后,国网福建龙海市供电公司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将其作为重点服务对象,制定“一户一策”供电服务保障方案,及时了解企业生产计划和用电需求,全面掌握设备运行情况,着力解决企业用电难题,共同为防疫一线贡献“龙海力量”。

当日,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梦娇兰日化开展电力安全隐患排查服务,对企业相关配电设备及线路进行巡视测温。同时,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谢毅杰、陈掌泓向梦娇兰日副总经理陈小沉了解了近期企业生产用电情况,并现场介绍推广“网上国网”APP,详细介绍APP所具备的功能,引导客户自行在手机办理一些常用业务,增强客户办电新体验。

“感谢你们在疫情期间主动上门服务,为我们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了大力帮助”。梦娇兰日副总经理陈小沉感慨地道。“现在又有这个‘网上国网’APP软件,以后我们在手机上选择办理变压器增容或暂停、电费减免等业务办理就更加方便、快捷,你们的服务真是没得说!”

连日来,伴随着返程返岗、复工复产的迅速升温,国网福建龙海市供电公司高度重视,多措并举、主动作为,积极帮助企业制定科学的用电方案,着力解决企业用电需求,用优质、安全、可靠的电力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按下“快进键”,跑出“加速度”。该公司简化办电流程,开辟“绿色通道”,提供零上门、零审批、零投资“三零”优质服务,为企业顺利复工复产下起政策“及时雨”;加强与政府相关部门沟通交流,及时掌握复工复产信息,提前做好供电服务预案,对供电辖区内的大客户进行全面摸排,精准做好对接服务工作,做到“开工一家、掌握一家、确保一家”,确保各类复工复产企业安全可靠用电。同时,为缓解企业经营压力,该公司认真落实国家电网阶段性降低用电成本政策八项举措,全力支持大工业和一般工商业企业复工复产,降低生产经营成本。

供电千万里,服务零距离。国网福建龙海市供电公司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赢得了地方政府和广大电力客户的赞誉,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加速地方社会经济回暖、助力企业走进复工复产“春天里”做出积极贡献。(林国庆 许柳金)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