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龙海市供电公司:线上优化供电方案 解决企业用电之忧

zz.fjsen.com  2020-03-24 17: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谢谢,谢谢,小杨经理,你们的服务真好!”3月23日,听到漳州元然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元然医疗”)负责人陈女士的道谢声,国网龙海市供电公司营销部杨燕铃不禁莞尔一笑。

随着复工潮的来临,疫情防控仍然严峻,口罩紧俏,3月中旬,陈女士在龙海市白水镇西凤村筹建元然医疗,生产医用口罩。

得知这一情况后,国网龙海市供电公司营销部市场班客户经理杨燕铃立即向部门领导作了汇报。营销部立即响应防疫产品生产企业用电需求,为其简化办电流程,开辟“绿色通道”。各专业人员积极协作,协助客户经理小杨开展用电现场勘查工作,并短时间内制定最快最优的供电方案答复客户陈女士;同时,对客户的厂区用电工程建设提供技术指导,并推荐其使用“网上国网”APP线上进行办电服务。

3月23日上午,客户经理小杨在回访工程建设中的元然医疗时,客户陈女士说他们把专变位置转移到厂区外土地红线内的一块空置地,但是不知道如何设计规划安全可靠的进线方案。小杨在详细了解其需求后,立即打开现场勘察电子档案,并联系元然医疗所在供电辖区的白水供电所技术人员对勘察照片进行分析,火速为客户提供设计指导。新的供电方案不仅安全可靠,同时还节省了一笔不小的费用支出,陈女士表示非常满意,于是便出现了文章开头的那一幕。

据悉,伴随着返程返岗、复工复产的迅速升温,国网龙海市供电公司高度重视,积极举措,持续优化业扩报装流程,加快报装接电速度,全力推进复工复产增供扩销,实现市场增效。截止目前,该公司已完成高压业扩送电项目38个,新增容量21925千伏安,全流程平均送电时长同比缩短21天,预计增加售电量276.26万千瓦时。(林国庆、林凯)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