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高新区19个项目集中“云签约”总投资31.41亿

zz.fjsen.com  2020-03-25 11:04:2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25日讯(通讯员 陈群 曾晓婕 陈桂东 本网记者 陈惠华)3月24日上午,漳州高新区举行项目集中签约暨中盟科技园入驻企业签约活动。又一批高科技项目进行“屏对屏”和“面对面”签约。

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苏孝道、党工委副书记蔡志斌、党工委委员陈六郎等区领导见证了本次签约。

这是第一季度继2月27日15个项目集中签约之后,第二次项目集中签约活动,现场共签约19个项目,总投资31.41亿元。目前,高新区第一季度集中签约项目总计34个,总投资额达92.74亿元,是漳州高新区在坚持疫情防控的背景下,大力抓招商引资方面取得的突出成效,这些项目的签约落地,将为漳州高新区打响“高、新、区”提供新的强大动力。

本次签约19个项目分别是:

总部基地孵化器项目6个,投资额27.95亿元:京东(漳州)花卉数字经济总部项目、漳州沃代尔供应链综合服务平台项目、通畅总部项目、金融配套项目、智慧产业孵化器项目、创新型科技企业在线孵化器项目。

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项目4个,投资额1.48亿元:物联网新式厨房项目、互联网全球供应项目、互联网平台运营项目、信息化技术智慧新模式项目。

高科技智能制造项目9个,投资额1.98亿元:工业机器人研发及生产项目、汽车测试研发项目、智能楼宇和暖通空调项目、智能制造系统集成服务项目、智能专用设备生产项目、专用卡盘精密制造项目、工厂自动化解决方案服务项目、智能机电工程项目、精益生产智能制造解决方案项目;

这次签约,在总部基地孵化器项目招商上取得突出的成效,其中京东(漳州)花卉数字经济总部项目计划总投资约15亿元,由京条网联(福建)科技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花乡花木集团与漳州圆山水仙花发展有限公司成立合资运营公司,投资建设集花卉交易、展示、研发、教育、仓储物流、休闲、会展、居住、酒店、商业为一体的数字化、智能化、科技化并存的花卉产城综合体。该项目建成后将联合京东运营,助力漳州花卉产业的整合发展,打造国内知名的花卉产业品牌。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