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县项目工作攻坚年部署会召开

zz.fjsen.com  2020-03-25 13:09:5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19日上午,长泰县长蔡绿璇主持召开项目工作攻坚年部署会,分析面临形势,部署今年任务,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狠抓落实,以项目的滚动接续激发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蔡绿璇指出,项目是经济工作的生命线和主要抓手,任何时候都不能松懈、不能动摇。各级各部门要继续保持打战役的思维、状态和方法,持续提升打战役的气势、态势和趋势,以开展项目工作攻坚年活动为抓手,激发干部大干项目、快上项目的工作热情,攻克一批项目历史遗留问题、突破一批项目要素保障制约难题、加快推进一批项目开工建设、促进一批项目投产见效,再次掀起新一轮项目大开发、大建设的新热潮。

蔡绿璇强调,要紧盯目标抓项目。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县委“三四八”工作要点和《政府工作报告》的要求,坚定年度目标任务毫不动摇,抓紧抓实抓细项目工作,力争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把前期落下的进度赶上来,确保以一季度项目稳步开局支撑全年目标任务完成。要突出关键抓项目。加快推进“五个一批”项目建设,突出签约、开工、投产三个关键环节,坚持工作“清单化、表单化、项目化、责任化”管理,认真对照项目清单,细化分解建设方案,科学倒排时间节点,以旬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主动争时间、抢进度,全力逼开工、促投产。要优化保障抓项目。健全项目推进机制,深化“三个三”项目工作机制,坚持项目落地联合会审,实施项目运作协调机制,强化“一月一协调、一季一调度、一季一次集中开工”,着力破解项目用地、用林、用工、审批等难题,力求以服务项目的温度换取项目建设的速度。 (杨伟江)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