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道电缆电线下地紧张进行 将告别“蜘蛛网”时代

zz.fjsen.com  2020-03-25 11:43:5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23日,在漳州高新区南大道上一派繁忙景象,电力施工队伍正在紧张地进行Ⅰ、Ⅱ线#53杆到#57杆的下地负荷搬迁作业。预计高压电力迁改工程将在月底完工。

3月23日上午9点半,在得到施工许可后,施工人员随即召开班前会,对施工难点、安全要点等进行现场交底后,便投入紧张的作业中。据现场负责人郑木水先生介绍,目前主要工作内容是马湖Ⅰ、Ⅱ线#53杆到#57杆缆化工程。整个南大道的电力施工从3月5日开始,完成8公里的高压电缆敷设后,21日开始停电。经过五天的作业把高压电线下地改造完成。26日后开始拆除旧有电力铁塔杆件。据了解,为抢夺疫情延误的时间,施工队伍抢抓工期、赶超进度,已连续作业3个星期,并增加调集2、3个施工班组,充分协调人力物力,全力推进工程建设。

在3月底高压电力迁改完成后,高新区圆山新城建设公司将着力推进南大道低压电力、通信线路等缆化改造。改造后,不仅增强沿线电网的安全性、稳定性,而且美化高新区市容市貌,告别以往公路上空布满“蜘蛛网”的时代。(黄俞乔 陈志荣)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