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官山钢管公司:政府雪中送炭 稳住外贸订单

zz.fjsen.com  2020-03-25 13:05:3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官山钢管有限公司于2010年08月06日成立,有用现代化厂房80多亩,经营范围包括焊接钢管、钢木家具、金属制品、电子电器产品的生产、销售,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

受到国内与国外疫情双重影响,保订单、保市场、保履约成为外贸出口商面临的最大挑战。公司立即采取措施,自主承担体检费用,要求除漳州本地员工外,所有员工需到漳州第三医院进行核酸检测与拍摄CT肺部检查,凭“健康报告”入厂工作,做到安全生产。并积极与客户沟通,持续继续加强与贸易伙伴的合作,分享经验,提供帮助,共同应对疫情。

“政府对我们外贸企业还是比较关心、支持,减免了停工期间的基础电费近1万元。”公司的执行董事许景奋表示感谢,在武安镇政府帮助协调下,备足口罩、消毒水等防控物资,助力抗击疫情。随着国内疫情逐渐得到控制,工人们陆续上岗工作,马不停歇地赶制2月份未完成的订单。(王文强 林少波 林婷婷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