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发扬向东渠精神老党员助征迁

zz.fjsen.com  2020-03-25 17:49:5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昨晚听入户的村干部说,向东渠精神教育实践基地要建在世坂村,这是一件有利于全村发展的大好事啊!我一大早就在这里等测量了。”世坂村老党员许辉德站在田间地头,一边抽着烟一边说道。

据悉,今年78岁的许辉德除了是云霄县下河乡世坂村里的老党员,还是乡镇退休老干部、德高望重的老人会老会长。在得知政府要征用他家田地建设向东渠精神教育实践基地后,他不但自己主动配合,带头测量自家田地;同时还积极向邻居、向征迁群众宣传党的好政策,并热情不失公正地为测量辨认户界。利用“三老”人员原则性强、威信高、能服众的优点,协助推进征迁工作的开展。

“按照国家政策办事,是共产党员的天职。我作为一名老党员,在有生之年,发点余热也好啊!”对于征迁工作,许辉德似乎有着说不完的话,“这些年,世坂村的变化实在太大了,我也打心里高兴。现在向东渠精神教育实践基地的建设,也是为了改善老百姓的居住环境,加快城市发展,我当然得大力支持党和政府的工作。”

据了解,自向东渠精神教育实践基地征迁工作动员会以来,下河乡迅速成立3个征地小组,以“五加二、白加黑”工作方法开展入户走访,积极宣传征迁政策,争取群众的最大支持,截至3月24日,向东渠精神教育实践基地世坂村涉迁的180户189.4亩已完成72户59亩的测量。(方岳)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