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信访局:线上线下齐发力 信访服务更有力

zz.fjsen.com  2020-03-26 09:0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以来,漳浦县信访局高度重视涉及疫情信访诉求件办理工作,成立党员先锋队、网上信访服务攻坚队,明确信访工作责任清单,全面启动网上信访服务工作,助力疫情防控,让群众诉求得到了有效的解决。

该局强化“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意识,建立了线下处理机制、组建业务研判群、全天候网上值班制度、居家办公制度等直办快办措施,截至3月15日,处理关于疫情网上信访共2件,人民网共2条,漳州市12345便民服务平台共506件。

坚持线上及时回应。该局按照“‘疫’事急办、马上就办”的原则,实时在网上信访、人民网、漳州市12345便民服务平台、漳浦信访微信公众号等系统跟踪督办,督促承办单位及时回应。截至3月15日,共办理网上信访168件,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版块共15条,漳州市12345便民服务平台共1367件。

坚持部门联动联办。根据职能有关单位特点及属地工作原则,建立部门互动共享微信群,打通回应办理快车道,落实信息实时互动共享,第一时间交办疫情信访投诉件,确保高质高效回应群众关切,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截至3月15日,部门联动联办受理疫情投诉件41件。(林世豪)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