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发区第一季度集中签约2个项目 总投资14亿元

zz.fjsen.com  2020-03-26 11:44:2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25日,漳州开发区举行2020年第一季度集中签约仪式。此次签约的项目有2个,总投资14亿元,均为工业项目。

此次签约的项目中信重工海上风电装备产业基地项目由国内著名企业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投资总额5亿元,主要生产海上风电相关设备,一期达产可实现年产值10亿元。理源食品产业园项目则是由理源(远东)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总投资9亿元,主要生产复合调味品,以及复配食品添加剂、食品用香精、美拉德反应香精等,计划打造全球唯一的集香料种植、产品研发、智能化生产和文化传承于一体的香料工业体验游园区,建成达产后,年产值可达8亿元以上。

近年来,漳州开发区围绕临港产业转型升级、跨越发展,结合漳州市委、市政府“大抓工业、抓大工业”决策部署,立足区内的资源禀赋和自身优势,打造海洋工程、食品工业、泛信息技术三大产业平台。本次两个项目的签约,是开发区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的成果,项目的落地投产也将更好地推进开发区产业转型升级。(许小燕)

  • 责任编辑: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