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制造”助力伊朗战“疫”

zz.fjsen.com  2020-03-26 10:05:00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奥特路公司此举发扬了国际人道主义精神,为伊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中伊两国人民的友谊也将进一步加深与巩固。领事馆借此机会向漳州奥特路光学有限公司致以崇高的敬意。”近日,漳州市奥特路光学有限公司收到了来自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驻广州总领事馆的感谢信,信中对奥特路公司为伊朗捐赠1000副医用隔离眼罩一事给予了高度肯定。

据悉,疫情期间,奥特路公司抗菌护目镜产量逆势上扬,从日产1万副大幅提升至10万副,通过出口转内销到借助跨境电商做大出口,销售额同比增长300%,让“漳州制造”在全球抗疫战场发挥积极作用。“我们遇到向疫区捐赠产品以及国际物流订舱发货等问题,市商务局和市邮政管理局都第一时间帮助解决,免除了我们的后顾之忧。”奥特路公司董事长吴晓彤表示,现在企业正全力改进医用隔离眼罩生产工艺,努力提升产品的使用功能和舒适度。(记者 俞映云 通讯员 黄喆煜)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