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市监局:加强源头管控助力复工复产保障复产人员安全

zz.fjsen.com  2020-03-26 18: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23日,记者从龙海市监局了解到。为保障组织复工复产人员安全,该局执法人员深入企业,指导企业加强规范管理,督促企业制定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和工作措施,明确疫情防控责任机制;指导企业购置体温监测仪、消毒水、口罩等防疫物资,确保防疫设施物资到位;督促企业加强内部排查,做好外出员工相关信息核查,并落实好信息报备、隔离观察等措施;建立并落实员工防护培训制度,并做好对员工的体温监测、身体异常状况排查等工作;督促企业落实场地设备的清洁消毒措施,确保生产经营场所内及时通风;指导企业通过宣传栏、微信群员工宣传防护知识,切实提高企业员工的防范意识和参与社会群防群控的自觉性。四是执法人员深入企业食堂,指导督促员工做好食堂餐厅,餐桌、餐具消毒,以确保工人用餐食品安全;针对不同企业食堂,通过分餐制、错时制、间隔制等措施,及时消除食堂存在的疫情防控风险,确保企业平稳过渡。(郑爱国 康长生)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